裕安yuan

我独我,世间第一等,此间最上乘。

小佛爷的自我救赎1

●私设原本的结局是全员be,吴小佛爷独活

●穿越回去,完全疯掉的吴小佛爷

  

     说好了谁都不能先死……吴邪拖着自己已经残破不堪的身体,用手抓着那枚鬼玺,在血流中“嗬嗬”喘着气,他的肺已经烂掉了。

  吴邪遏制不住的眼前发黑,但仍然记得在大门关上之前把他妈的该死的鬼玺扔进青铜门。临倒下的时候嘴里还在不干不净地骂着。

  “终于,世界上没有人能再追求所谓永生了。”

  我是睡着了吗?他自己在梦里发笑,他看着面前的一片黑暗,心里想的是早知道死了还能那么轻松,他早就死了。

  他笑着笑着就不能再发出一个音节,如海的情绪扼住他的喉咙,让他觉得自己快死掉了。

  他仍旧大笑着,残破的喉咙只挤出来几声连不成一串的音节,尤为恐怖。

  “天真,活着,活下来!”(胖子)

  “吴邪,你听我说,他们的目标是你而不是我,你走,张起灵,带他走!”(解雨臣)

  “吴邪哥哥,霍家已经没有退路了。”(秀秀)

  “哭什么?你黑爷我活的时间够久了……够久了……”(黑瞎子)

  “小邪,你走的太远了,没有人能够指导你……”(吴三省)

  “吴邪,当你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们已经失败了……别再执着了,逃出去,活下来。”(吴二白)

  “吴邪,我这辈子真是欠你的……”(黎簇)

  “老板,好好活下去……”(王盟)

  “吴邪,我这是……咳咳咳……看在偶像的面子上才帮你……咳咳咳……”(刘丧)

  “小三爷,你大胆的往前走,莫回头!”(潘子)

  “吴邪……”小哥的声音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让吴邪彻底崩溃。

  都死了,他身边的人,一个不少地离他而去。

  吴邪被光亮刺醒的时候,看到了蓝色的天空。他的情绪已经麻木了,麻木到感受不到任何情感。

  “阴曹地府真好啊……真好。”他低低地笑。

  希望像他这样的十恶不赦的人可以直接魂飞魄散,他拉了十七个无辜的人入局,他害死了好多人,他想直接让阎王杀了他。

  没有了他,他们所有人本来都应该比现在更好。

  他把胳膊压在眼睛上,遮住了刺眼的阳光。

  “小三爷?醒醒!”吴邪迷迷糊糊地被拎起来,他迷茫了一秒,眼睛一下子就对上了潘子的脸。

  吴邪一悚,他拍了拍自己的脸,环顾一周,才发觉自己在哪。

  “小三爷,你这一回头差点让那个女鬼吸了阳气,不过还好咱们这位小哥神通广大,咱们已经成功脱险了。”潘子没注意到吴邪皮笑肉不笑的诡异表情,转头指着靠在树上闭着眼浑身是血的带着帽衫的青年男人。

  吴邪太熟悉了,那是闷油瓶。

  他呼吸困难起来,仰起头,狠狠地呼吸了一口气。很好,以前他呼吸一下就钻心刺骨如附骨之蛆的疼痛感消失了。他忙不迭去捋袖子,十七道狰狞的疤无影无踪,只余白皙又细嫩的胳膊。

  好像白切鸡。

  潘子莫名地看着他,担忧的神色爬上他的脸:“小三爷,你哪里不舒服么?”

  吴邪在潘子的注视下给了自己一巴掌,然后艰难地回忆着自己曾经是怎么笑的,然后露出一个诡悚的微笑:“没事……我没事……我能有什么事……”

  潘子不再过问。

  吴邪躺在地上,掩面,低低地笑起来,阴冷的笑浮现在他的脸上。

  “原来,原来雷城真的能弥补一切遗憾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我回来了,我回来了,谁也别想……别想再伤害我身边任何一个人……任何一个!”

  这一次,你们谁都别想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86)

热度(3539)

  1. 共4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